Skip to content
Home » 節目洽談-脫口秀/站立喜劇/單口/短劇

節目洽談-脫口秀/站立喜劇/單口/短劇

1.邀請演出: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,想要邀請我們參加您的晚會、活動、慶生、同樂或尾牙、春酒、迎新送舊、謝師宴表演。我們陣容整齊的諧星們,隨時都準備好了要為您帶來歡笑。舉凡主持、脫口秀/站立喜劇/單口、短劇、魔術、趣味表演,都是我們的專長喔!

實績:新北市九份昇平戲院年度活動、台灣Microsoft新品發表會、台電公司巡迴宣傳演出、7-net+無印良品聯合記者會、外交部活動記者會、財政部稅務入口網記者會、勞委會活動記者會、北市勞工局記者會活動、康和證券尾牙、默沙東藥廠尾牙、香奈兒Chanel專案活動、遠見雜誌尾牙、誠品書店戲劇演出、Yahoo奇摩金拍獎主題演出、台灣Casio新品發表記者會、台大化學系尾牙、溫世仁文教基金會展演會、華人企業家協會、太平扶輪社慶、安泰銀行消費部門尾牙餐會、明耀百貨中秋活動、耀華電子尾牙、富爾特科技手機遊戲活動、桃園中悅藝術廣場耶誕晚會、2007高雄縣跨年晚會、大愛眼科尾牙、富威科技尾牙、Foodpanda尾牙、國防醫學院牙醫系送舊晚會、桃縣府縣容查報系統啟用儀式、台北縣勞工局防制職場年齡歧視宣導、精融網路科技活動等。

2.節目規劃:如果你希望由我們為您量身訂做一個完美的節目,那麼可以將預算、場地、觀眾對象告知我們,我們便能很快為您包裝出一個最歡樂又有創意的節目喔!需要相關DM設計、行銷服務與整體企畫,也可以與我們洽談。

3.演出洽談:如果你希望加入我們喜劇的大家族,歡迎提出你的構想,如果適合的節目,可以獲得基本演出費的保障,快獻出你最有趣的企畫吧!

4.場地租用:卡米地+Comedy Plus位在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80號,大廳可容納150人,小廳可容納50人,歡迎各公私團體租用!(詳見…)

請立即與我們聯絡!

Comedy Club
TEL:02-2500-0900
節目總監:張碩修 service@comedy.com.tw